第九天 我想寫出無數的想念


 

 


愛的妳 佔據在心裡
想念是那麼的深不見底
想念是那麼的無法表達 
在妳消失的48小時開始的擔心 荒亂的著急無助


後悔沒幫妳做過什麼  
有好多要跟妳分享的無聊小事
才發現 我用盡了所知 找尋妳 卻是一片寧靜的回響
只好傻傻的看著cam 妳曾開心等待的地點 想念妳


第九天 我想寫出無數的想念


無數的思念 想幫妳做些什麼
想在妳身邊 守護妳
開瓶小事 我來開啟
 
想在妳身邊 陪妳笑
再小的事 我也可以幫妳完成


看著妳的笑容 是種幸福
就算我不在妳心裡 
只要妳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散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