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雨

 

 


 

當有天 天空不在下雨 要如何藉著雨點說愛妳

 

就算天空 不在為我 而下這場雨 我依然拼命的在炎陽蒸氣中找尋


妳曾留下的滴痕 地上的刻痕有著妳曾走過的足跡

 


就算天空 不在為我 而下這場雨 就算妳的形影 已是如此的模糊


妳的微笑 妳的開朗 已是我今生所遇過最美好的笑容

 


縱然妳生氣 對我發脾氣 我甘之如飴


但我已不再是陪妳分憂 痛苦 生氣 所愛的人

 


當妳生氣 發怒 無人可找 別忘了身邊 永遠有個支持妳 為妳分憂的我


縱然我已不在妳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散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