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夜裡 我想妳


寒冷的夜裡 我等待著妳
路上只剩走避飛雪的行人 我的目光不曾休息
嚴厲的冷氣似乎在勸我放棄 等待妳

但是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今天的最後一別 妳用著不曾有過的氣氛看著我
我卻不知為什麼 就像如今大雪即將來臨般的寒冷
我後悔沒有問妳 當時的妳眼神好寂寞


寒冷的夜裡 我等待著妳
我不想放棄 就算寒冷的落雪提醒著我
我不想清醒 只盯著這條飛雪寒冷的街頭

是的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希望明天醒來時 這只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散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