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人談戀愛,已經從現實轉到了虛擬的世界

而網戀也已是很普遍的一種戀愛了


林俊傑的這首歌很適合談過網戀的人聽~
聽聽看吧



林俊傑-精靈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月光下的你沈默而孤單
 挺直的脊樑和瘦削的肩膀
                                                                               
 眼裏的迷惘  影子的蒼涼
 夜霧 茫茫
                                                                               
 可以對著你一整個晚上
 什麼都不說數著呼吸幻想
 想著真實的你 到底怎樣
 怎麼堅強
                                                                               
 但愛 輕悄悄的 追來的不露痕跡
 化成一件外衣
 披上眼前的你 我思念到了底
 就一直逗留在你心裏
                                                                               
 因為我遇見你像一場虛擬的遊戲
 我認識你也只是網路上一段訊息
 你若不在 我的腦海
 就一片空白
                                                                               
 因為我不停猜想你的心思你的臉
 握你著和你見面走在一起的畫面
 我會等待 你能接受
 這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散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